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1铜1斤铁(2/2)

黑虎黑着个脸暗骂:傻b,瞧我的脸有个用,说了半天竟然把自己的路给说死了,你嘛不找个墙撞死啊。还是得自己才行,否则这生意没法了。

申彪暗:她说的好像也对,他们小白村又没铁匠,买铁矿嘛用呢?总不能真拿来建茅厕吧。他想了一下,觉得不对,立刻又反驳:“可以用来战略储备啊,我就不行你们不想趁现在铁价极低的时候储备铁矿!”

:“不错,我们的确是要铁矿储备。但也仅仅是储备而已,而不是立刻急着用。这储备占用了我们的资,降低了我们的资使用效率。所以我们现在只能尽可能的囤积廉价铁矿,如果不是极其廉价得来,我们嘛要囤积储备它呢,直接在市场上购买不就行了。可是贵方就不同了,血药是急着上就要。如果去市场上采购,至少5铜币1粒,贵村有多少铜币储备?500铜币也才能购100粒血药而已。贵村耗的起这个钱?我村也很缺铜币,用那么多钱去囤积用不了的铁矿,你以为我们吃饱了撑得慌?算来算去,就算是1铜币收购1斤铁矿,这笔易也还是我吃亏,你们占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