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界,灵兽是昂贵的,喂养成本又不低,非宗门或世家弟不敢染指也。所以,用来兽的通常是妖兽。虽然存在反噬的风险,但是,只要注意着,不要让妖兽的修为盖过自己就行。
而在灵界是没有妖兽的。不过,中低阶的灵兽比比皆是,萝卜价,用来当兽是很划算的。但是,灵界的修真大阀们为了标显份,特不走寻常路。因为飞升的妖仙少得可怜,所以,这些在灵界没有基的倒霉虫便成了他们竞相争夺的对象——想一想,同样是溜兽,别人溜灵兽,自家溜的是妖仙,那情景……啧啧,倍有面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