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尽情……
“去哪呀?”
“仅此而已?”
“……夫君?”
“嘿嘿?…”(←slave)
她扑朔着双
。
“所以夫君只要陪着我就好啦?……我刚刚也不过是
说的而已………”
但是越想越气。
“………”
她此刻越开心自己似乎就越
闷。
“…想和你在一起。”
“?…”
她刚刚那
语气分明就是看笑话的样
,一
温
都没有。
除非——
你总会发现真相的…我瞒不了一辈
……
“不清楚欸………应该,有
难…”
“才亲一下就这
表情了?”
“还行……”
羞如常,从未更变。
“可能,也要一两个月吧…
…
“啊……啊啊……啊啊啊……呜……”
发丝柔顺温
。
是因为,至少……不想再看见你在我面前……那样吧………
“一个…比较特别的地方,相当于外
工作。”
摸摸
。
这般
糯靡音你是如何发
来的…?
slave总觉得K突然间提起这个有
不对劲。
“看起来是。”
鼓鼓嘴。
“过段时间,我可能会
一趟远门。”
咳……
希望说这些不会让你
觉打击太大吧……
……
“……你觉得呢??”(←K)
只想在
海之前尽情
你。
…
去看海也可以,只不过你这
大概率遭不住海风…看来是没机会了。
queen自
生起就能睡单人房了。
“咕…嗯唔……?咕啾……”
“你怎么在面对我时嘴里说着的还是别人的事。”
气氛蓦地沉默。
返回。
看来她已经开始认为自己的话很奇怪了。
“这个……没事的啦?……”
【zn:“信”在这是“随意的”意思。另外slave刚才说的是让K自己
自渎的意思,也怪不得这人这么气呢hhh~~】
“难
夫君还希望我提
什么别的要求吗?”
“…………”
“嗯……”
“那我想看看夫君抚
自己〇〇的样
。”
“呵呵?…别太担心,我只是在想一直这么让你来……会不会为夫人造成太大负担。”
“……
“我先把她抱到隔
,想和夫人单独相
一会。”
“最近这段时间,夫人有什么想
的吗?”
“毕竟,也有段时间…(没怎么亲昵)嘛……”
敷衍了事,信
胡言。
我不能后悔,我不能后悔,至少不能表现
来,不能后悔……
……
“呜……对不起…夫君大人……”
我什么时候连对你撒谎都变得这么“理所应当”了……
“目前而言还好吗?”
指腹碾过
,抹去嘴角的
意,却
不净
中的
……实在煽情至极。
算是灾还是福呢?
手势暗示了隔
。
“……”
始终要面对的。
K默默收回了目光。
对不起…………
“………
不想说什么太沉重的东西。
“哦哦……那,大概多久回来…?”
“啾。”
“笑什么。”
“那带着她一起呢?”
“我最近想了一些事情,夫人觉得…自己一个人生活还是问题吗?”
“嗯哼,然后……?”
“嗯?,呵呵……
“她没闹吧?”(←slave)
“应该……还行……?”
居然会反问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