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0章:群众里面有坏人(2/2)

……

我停了下来,眯着睛看着他:“你孙再给我说一遍。”

在这个酒吧有两支驻唱乐队,两支乐队每天晚上表演,今天正好是罗本带着的“撕裂神经”乐队在驻唱,我和罗本的关系不错,有时候会一起玩玩音乐。

“***大爷……”我站在,一脚踢在了长发的脸上,好似找到发的快,跟着从台了下来拎着吉他就砸,转吉他被我砸的稀烂,长发也被揍的抱着蜷在地上撕心裂肺的惨叫着。

找米彩,对,找米彩!反正我在她里就是一人渣,毫无形象可言,让她先帮我了罚款,等下个星期发了工资连之前欠的钱一起还给她就是了。

“不是……警察大哥,那孙是真的欠揍,是他丫的先动脚踹我们架鼓的,你知我们玩音乐的,乐就是我们亲弟弟,他打了我亲弟弟,我能和他过的去吗?……警察大哥,真不是我想打架,实在是群众里面有坏人啊!!”我哭丧着脸说

“你小少废话,不你有多少理由,打架斗殴都不对,法律就没赋予你这个权利,知吗?”

“被你打的那个小青年也就受了外伤,他同意私了,你把他去医院的费用还有误工费给赔了,加上罚款,一共6000块钱。”